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校党委书记刘望赴醴陵陶瓷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19]   来源:宣传统战部  作者:舒杨  阅读:


2月18日上午,党委书记刘望专程赴醴陵陶瓷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党政办公室、宣传统战部负责人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醴陵陶瓷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学院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发展、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工作、文化建设、招生与就业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刘望仔细听取了学院工作汇报,对学院班子队伍建设以及现代产业学院的探索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从办学理念和思路创新、学科专业建设、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特别是醴陵陶瓷产业转型升级、产学研合作、特色学院文化打造、学生管理提质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刘望强调,2023年新学期已经开始,醴陵陶瓷学院如何进一步发展,如何为醴陵陶瓷产业发展提供人才培养和智力支持依然任务艰巨、压力重大。学院领导班子要明晰发展思路、明确工作目标和任务,制定翔实的工作计划,当好学院发展的“领头雁”。全院干部教师要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能力体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落实到“干成事”上。面对困难,要敢于啃硬骨头,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勇气推动学院发展。他要求学院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增强自身能力,开阔视野,努力提升管理能力和治理水平。要进一步做好师资队伍建设工作,灵活充分地利用好本地陶瓷企业资源,邀请国家级大师和一线产业专家参与教学工作,使人才培养紧跟企业需求,为醴陵陶瓷产业发展服好务。同时也要切实做好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做到关爱学生要升温、学风建设要提档、干部队伍要变脸,通过做好服务提升学生的获得感和认同感。

学院负责人表示,有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学校的大力支持,全体教师有信心、有能力办好醴陵陶瓷学院,将学院办成湖南省标杆的产业学院和全国有影响力的特色学院。

据悉,为进一步推进醴陵陶瓷学院办学,2月底,校领导、各相关职能部分负责人将再次前往学院调研和部署,听声音、解难题、谋发展。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