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校长蒋昌波带队开展春季开学校园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3-02-17]   来源:宣传统战部  作者:欧阳池建  阅读:

为迎接师生开学返校,2月17日上午,由校长蒋昌波带队,副校长佘朝文、蒋建初、范晓阳、于惠钧一行来到校正大门、南苑学生宿舍、校医院、健康驿站、公共教学楼、北苑食堂、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外国语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和土木工程学院,就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蒋昌波一行分别听取了保卫部、学生工作部、后勤管理处、资产管理处和学院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针对校园安全、公共卫生、食品安全、水电设施、消防设施、监控设施、空调运行以及热水供应情况等进行了深入检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校领导现场要求相关部门立即落实,及时解决,同时要求全校教职工要进一步加强安全责任意识,切实维护校园安全。

蒋昌波强调,学校相关单位要扎实做好新学期校园安全隐患排查与防范工作,要加大对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重点部位的检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落实整改,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万无一失,努力为师生营造良好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

党政办公室、宣传统战部、教务处、学生工作部资产管理处、保卫部、后勤管理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安全检查。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