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留校外国留学生

发布时间:[2023-01-21]   来源:李清娅  作者:李清娅  阅读:


虎啸山林,兔奔明月。1月21日,正值大年除夕,在兔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校举行新春寒假留学生慰问活动。副校长范晓阳、殷晓元参加慰问,与11名留学生一起提前欢度癸卯年春节。

受疫情影响,留学生在寒假期间无法回国与亲人朋友团聚,为让留学生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范晓阳、殷晓元分别代表学校向留学生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殷晓元发表致词,希望大家开开心心过年,趁此佳节好好体验中国传统文化,待回国后向家人朋友们宣传,更好促进跨国文化的融通交流,同时也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学习进步、心想事成、兔年大吉。随后校领导还代表学校向留学生发放了新年红包和旺旺大礼包。

党政办、学生处、保卫处、国际交流处、国际学院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