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校长蒋昌波主持召开党政管理部门负责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7]   来源:宣传部  作者:轩川  阅读:


1月16日上午,我校党政管理部门负责人工作会议在崇德楼340会议室召开,中心议题是2023年重点工作谋划与研讨。校长蒋昌波主持会议,副校长佘朝文出席会议,各党政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宣传统战部、巡查督查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财务处、科技处、社科处、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指导处、审计处、基建处、资产管理处、保卫部、后勤管理处、离退休工作处、国际交流处、纪委办公室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就2023年的重点工作设想进行了汇报,特别是就本部门工作中的难点问题提请学校给予重点关注和支持。

蒋昌波认真听取了各部门的工作汇报,分析了当前学校发展的形势,对一些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针对难点问题与大家一起探讨了对策。他强调,2022年学校事业发展取得了非常突出的成就,2023年,全校各部门和所有教职工一定要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切实做好顶层设计,进行科学谋划,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任务抓在手里,铆足干劲,保持韧劲,拼出闯劲,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