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株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江小忠一行走访慰问郑坚教授

发布时间:[2023-01-13]   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作者: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阅读:

1月13日上午,株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江小忠来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进行新春走访慰问,为该院郑坚教授送来新春祝福。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谌孙爱、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我校党委宣传部、人事处、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等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郑坚教授对江小忠一行表示感谢,并就学院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他表示,学院师生一直致力于用专业知识和技能参与宣传株洲文化,讲好株洲故事,弘扬株洲精神。

江小忠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郑坚教授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双方展开热切交流。江小忠希望,校地双方要强化合作,湖南工业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是传媒影视类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要阵地,通过深化政府、行业与高校的沟通交流,畅通合作渠道,匹配人才供需,依托各县市融媒体中心平台,助推在校生进行行业实践锻炼,合作生产制作优秀的融媒作品,使人才培养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创新工作思路,借助湖南工业大学电影学院的品牌效应和发展契机,发挥影视湘军和文化创意产业资源优势,打造影视文化产业基地,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