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党委书记刘望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时间:[2023-01-10]   来源:宣传部  作者:舒杨  阅读:

刘望与何玉明、曾仁侠亲切交流

刘望代表学校为老同志送上春联与慰问金


新春将至,1月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望走访慰问了我校离退休老干部代表何玉明、曾仁侠、蒋道生,为他们送去了新年问候与祝福。

在老同志家中,刘望与他们亲切交谈,向老同志通报了一年来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为老同志们送上了春联和慰问金,代表学校党委祝老同志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在交谈中,老同志们深情回顾了各自在校工作生活经历,为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果感到欣喜欣慰,对学校的未来充满信心,表示将全力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并衷心祝愿学校越办越好。

刘望表示,工大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的辛勤付出,老同志们对学校发展作了重大的贡献,他们一心为公、忠诚奉献的精神,是湖南工大的宝贵精神财富,全校教师要继承和发扬这种精神,齐心协力将工大事业发展推上新台阶。他详细询问了老同志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在疫情期间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好心情和好身体,要求相关部门做好工作,为老同志排忧解难,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