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体育学院学子喜获湖南省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2-12-22]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唐群  阅读:

12月9日,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第八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在线上如期举行,我校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1902班朱勇同学荣获中学教育理科组二等奖,体育学院连续八年在此项赛事中获奖。

为迎接师范生教学技能比赛,体育学院配齐配强了指导老师力量,在创新创业学院的精心组织下,历经两个多月的理论+实践培训,使学生具备了扎实的师范生教学技能,得以在竞赛中展现出了卓越风采,脱颖而出。

通过本次竞赛,充分展现了体育学院国家一流专业“体育教育专业”一直狠抓教学质量、培养学生师范技能的阶段性成果,同时也加强了与兄弟院校的学习交流,为体育学院今后更好地推进教师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师范生教学技能提供了宝贵经验。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