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党委书记刘望情牵科技学院师生

发布时间:[2022-12-05]   来源:科技学院  作者:吴铝锌  阅读:

看望慰问返乡学生

看望在帐篷里为学生服务的职工

在生活超市查看物资供应情况

12月1日一大早,党委书记刘望冒着寒风,深入科技学院看望慰问师生。

在科技学院东门,刘望登上学院租赁送学生的公交车上,询问学生冷不冷?家住哪?怎么回?学习是怎么安排的?得到学生满意答复后,他勉励大家一路上要做好个人防护,平安返家。

在临时小超市里,刘望仔细询问了小超市的货源、价格、质量及物资储备情况,要求相关责任人要加强价格与质量监督,不得涨价;在学生宿舍区,看到辅导员在楼栋前的简易帐篷内为学生提供服务,他对学院采取端口前移、主动服务学生的做法给予了肯定;在学生食堂,他认真查看了疫情防控下的供餐模式、饭菜质量和价格等。

座谈会上,副校长范晓阳就学院疫情防控、教学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刘望对学院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院当前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实际工作上来,全面加强党的领导,通过学习、教育、引导等多种方式,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战斗力;二要严格执行“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各项措施,稳健推动学院教学管理工作;三要进一步增强校园安全意识,全面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高度关注学生心理健康、食品安全,强化责任意识。

副校长范晓阳、李若梅,校党政办、党委组织部、教务处、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及科技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此项活动。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