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刘望书记赴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2]   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作者: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阅读:


12月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望赴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走访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汇报了班子建设和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就近期疫情防控、学生安全等工作做了重点汇报。其他与会人员对学院学科与专业建设、干部调整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刘望书记认真听取了汇报和发言,对学院呈现出的精神面貌以及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他特别强调,学院要发展,首先必须加强团结协作。只有提升团结意识,凝心聚力,才能强化团队的战斗力,才能助推工作发展;其次要坚持以师生为中心,坚决做到以育人为本、以人才为本;第三要严明纪律规矩。各类工作都应有制度约束,只有按制度、按程序办,才能确保走在正确的轨道上。要破除老好人思想,敢于担当,勇于斗争;第四要认真谋划求发展。发展是硬道理,只有树立远大的发展目标,才会有干劲。要将个人的发展、学院的发展与学校的发展乃至社会的发展有机地结合起来,坚持新发展理念,创新发展方式和发展路径,大胆谋事,勇于成事。

校党委组织部、党政办负责人,学院系部负责人、三办主任、学生辅导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