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学子在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10项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11-29]   来源: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李蔚  阅读:

文本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信件 描述已自动生成

近日,第十届中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全国总决赛圆满结束,我校学子荣获全国一等奖10项、二等奖14项、三等奖47项。

2022年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本届竞赛从参赛团队的数量、参赛学校的层次、参赛作品的质量及学生对于大赛的认可度方面都达到了历届新高。所参与的高校包括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四川大学、中南大学、同济大学、天津大学、东南大学、重庆大学、山东大学、中国传媒大学、江南大学、郑州大学、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等知名高校的师生团队。

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旨在广泛挖掘和培育智能科技服务文化领域具有成长性的人才和项目,发现创意与鼓励创新、支持创业,搭建开放式智能科技与文创产业融合发展与服务平台,为高校各专业在校学生及毕业学生的优秀项目提供展示平台,助力其未来发展。通过本次大赛,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学子对数字媒体作品创作的兴趣与潜能,培养了大学生创新意识、实践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