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学校召开教学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1-25]   来源:教务处  作者:李学刚  阅读:

11月24日,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学工作推进会,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参会,学校党委书记刘望、校长蒋昌波和副校长蒋建初出席会议。

蒋建初总结了11月2号以来的线上教学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我校实际情况对下一阶段的各项教学工作做出了明确的安排。

蒋昌波要求,教学系统要以学生为中心,以新的思路统筹考虑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以新的方法协调推进各项教学工作;各学院务必按照会议精神做出合理安排,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切实保障教学工作运行。

刘望指出,前一阶段,教学工作组织有序,运行平稳,质量有保障,教学系统向全校师生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他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6点要求:一是站位要高,要站在全校工作的大局推进工作;二是研判要精,科学研判未来疫情的发展趋势;三是决策要准,切实考虑我校实际情况,及时做出科学决策;四是保障要强,想方设法满足师生线上教学的各项需求;五是监督要严,线上教学要求更高,教学组织难度更大,要切实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六是落实要细,各学院必须保质保量,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安全防疫与教学质量两不误。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