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有困难找党员:机械学院开通党员服务热线平台

发布时间:[2022-11-16]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文亭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突然来袭,全校师生同心抗疫之时,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辟了“有困难,找党员”党员服务热线平台。同学们在校园静默管理期间有任何问题、意见、建议或想表达的情感都可在此平台发声,党员同志第一时间回复,保证信息渠道的畅通。

目前,该平台已收到同学们几十条留言信息,内容主要包括物资需求、对食堂饭菜的建议、维修报修问题、学校静默管理政策的咨询等等。对于同学所有的心声与诉求,党员同志们都积极回应,接诉即办,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一名党员即是一面旗帜,服务热线就是他们的抗疫前线。平台及时疏通了疫情期间学生群体的痛点堵点,有效缓解了学生焦虑不安的情绪,架起了学生与学校之间的“连心桥”,筑牢了疫情防控的“防火墙”。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