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校党委书记刘望检查指导科技学院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9]   来源:科技学院  作者:科技学院  阅读:

11月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望一行来科技学院慰问师生员工并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校园,刘望直奔食堂储存室察看生活物资储备情况,详细询问了物资种类、数量,并到学生宿舍区现场察看核酸检测情况。

随后,刘望主持召开了科技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现场办公会。在听取了科技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后,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沟通交流,校领导张亚东、李若梅、于惠钧就疫情防控、核酸检测、物资供应、学生管理、紧急情况处置等做了部署并提出了要求。

刘望肯定了校园静默管理期间科技学院的各项工作,表达了对学院师生员工的慰问。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必须要有坚强的组织领导、快速的响应机制、广泛的群众参与、严格的网格化管理、严明的组织纪律。他要求,在学校党委统一指挥下,科技学院党委要结合学院实际做到七个方面:一是思想上更重视。在疫情防控的窗口期,思想之弦不能松懈,要多交流,做到感情通、思想通、工作顺;二是沟通协调更畅通。要加强与地方政府、疾控部门、学校指挥部的经常性沟通协调,确保工作顺畅;三是核酸检测更细致。要认真组织好每一次核酸检测,红黄码人员做到上门采集,确保校园内每一次核酸检测不漏一人;四是学生管理更暖心。要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对特殊群体要给予更多的关爱,及时回应学生的诉求;五是线上教学更有序。要确保网络畅通,在线上教学过程中,利用疫情防控大背景,发挥好线上思政课堂和课堂思政的作用;六是物资保障更有力。物资保障是民生之本,要协调各方,在严防疫情输入的前提下,确保充足的物资储存量;七是对干部要求更严格。充分发挥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做到思想上不懈怠,行动上不滞后,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要迎难而上,冲锋在前。

校党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研究生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