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燃!商学院各级MBA学子大爱捐赠

发布时间:[2022-11-09]   来源:商学院  作者:曹荣芳  阅读:

随着全城静默时间拉长,逐渐加大的物资供应压力牵动着商学院MBA学子的心。

坚决不让物资匮乏的事降临到我们学院!21级MBA负责人、22级MBA班长田际群发动募集活动,于近两天将方便面、牛奶、八宝粥、火腿肠等数十种价值逾万元的应急物资,经过学校统一组织实施的严格消杀程序,确保防疫安全后分批捐赠给了学院。同时,考虑到疫情期间生鲜供应不足,还购买了一批水果,希望给同学们的封控生活带来不一样的活力。

商学院负责人对此深表感谢,同时透露,遇难则勇、遇事有爱是该院历届MBA学子的保留传统,目前已收到MBA学子第三批捐赠。其它捐赠尚在自发组织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