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校领导深入学生宿舍区走访指导第三轮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6]   来源:宣传部  作者:邓伊人 张文杰  阅读:

为加快阻断疫情传播扩散,切实保障全校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严格落实株洲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从严加强静默管理的通告》以及《湖南工业大学静默管理期疫情防控方案(调整版)》等文件精神, 11月6日上午,我校开展在校学生第三轮核酸检测工作,所有校领导分别带队深入各学生宿舍片区,走访看望在校学生,视察指导学生核酸检测情况。

检测期间,校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检测点检查指导核酸检测工作,强调要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的要求,坚持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做到责任落实到位、物资准备到位、核检复核到位,规范流程、提高效率,有力有序扎实推进核酸检测工作,为学校科学防控、精准防控提供数据支撑,坚决守护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党委书记刘望在走访中指出,跟病毒赛跑,核酸检测就是“打冲锋”。只有通过核酸检测才能做出精准判断,才能做到科学施策。这场战役的长短、规模的大小,主要看冲锋打得好不好。冲锋打得及不及时、到不到位,决定着这场战役持续的时间和战役的规模,决定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整体效率,甚至决定着防疫工作的成败,更关系到全校师生最大的安全。刘望强调,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正有序而又紧张地进行,这需要全体师生的配合与支持,同学们在静默管理期要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全天候值守现场下沉一线的值班老师与志愿者们要迎难而上,关键时刻“站出来”,重要时刻“冲上去”,诠释出志愿服务的真实内涵,展现出工大的抗疫风采。

校长蒋昌波叮嘱同学们服从静默管理的同时要切实做好个人防护。他对同学们的积极配合和广大师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慰问,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发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精神,在“疫”线接受考验、淬炼成长,合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为师生营造安全、和谐校园环境。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