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电气学院:多方面多举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6]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彭静  阅读:



自校园实行“静默管理”以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一时间积极配合,以学生为本,多方面多举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关心关爱学生,为学生们提供充足的物资保障,与学生共进退。

聚人心,宣传发动,吹响疫情防控“集结号”

11月2日凌晨2点,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部署会议。会后,学院第一时间召开学工办会议,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要求全体辅导员老师立刻进入防疫备战状态,打好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学院中午12:30及时召开了教职工线上大会进行总体部署,全体教职工表示将全力配合学校、学院要求,合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尽职责,积极作为,织密疫情防控“防护网”

疫情无情人有情。接到通知后,学工办第一时间号召组织学生党员、学生会主要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组成志愿者队伍,为学生们的生活保障提供服务。志愿者们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无私奉献,在宿舍内反复巡逻值班,配送物资,在疫情防控战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增干劲,激励担当,注入疫情防控“强心剂”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针对同学们未能按时吃饭的问题,为大家准备了泡面、水果等生活物资,积极联系校友和合作单位捐赠防疫物资和急缺物资,全天候值守现场下沉一线给予同学们关心与慰问。11月2日晚,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各宿舍,询问学生们学习、生活方面的情况与问题,有针对性地给予学生们建议,并详细解释了株洲市疫情防控政策,叮嘱学生们做好个人防护,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有序而又紧迫地进行,更需要全体师生的配合与支持,相信只要我们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众志成城、全力出击,努力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就一定能取得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