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包材学院:师生同心 共筑疫情防控“铁壁铜墙”

发布时间:[2022-11-05]   来源: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范智琴  阅读:

11月2日,突如其来的“静默管理”,把我们车水马龙的城市按下了暂停键。为贯彻落实株洲市委、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部署,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领导班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快速反应、全面部署、从严落实,为师生提供全方位保障,高效开展战“疫”行动,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的“铁壁铜墙”。

99e81fde98a607ae9150c09fa0e8df3

微信图片_20221104212604

学院负责人查看学生寝室

为倾心守护“静默”状态下的学生们,班子成员线上线下召开多次会议,展开精细分工,在接到“任务清单后”,坚持不落下任何一个宿舍,不忽略任何一位学生,亲手将一份份热腾腾的饭菜送至学生手中;同时,每一位领导班子针对走访的宿舍搜集到的学生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在送完饭的深夜再次碰头,将学生的诉求深入讨论便于尽快落实。

9e5de838ed9aad9debbde666acf8071

学工办老师帮学生取快递

学工办的老师们更是以办公室为家,他们时而是“快递小哥”,时而是“外卖专员”,有时又是“知心大哥”和“知心大姐”,对于此时的每一位学生来说,没有比辅导员更亲近的人了。

d09c7d0155e3527377816cab14b48ae

校友捐赠的物资

越来越多来自校友的捐赠,让大家感觉被牵挂、被温暖,来自福瑞的38万个口罩、秉信包装的100箱面和40箱饮料及很多还在路上的校友捐赠物资,让校园静默的空气都有了温度。

0854ef7e47711e5521b4d3627cbe6ec

学院教师帮学生采购的物品

与此同时,居家的各位老师,放心不下校园里的学生们,日夜兼程奔走在大大小小的商店,为了尽可能满足大家生活的需要,谭海湖和杨玲两位老师,凌晨还在为学生采购生活用品。截止目前,学院师生自愿参加志愿者达120余人,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大家在学生寝室实行24小时值班。

没有任何一个寒冬是不可逾越的,我们坚信,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各方力量的支持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必将迎来春日的阳光。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