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党委副书记王利华赴梅林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5]   来源:组织部  作者:祝笋  阅读:

11月1日,党委副书记王利华赴茶陵县湖口镇梅林村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乡村振兴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锚定产业发展升级、人居环境提质、乡村治理有效等目标,抢抓机遇、接续奋斗,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全力打造宜居宜业幸福梅林。

王利华察看了村级组织活动中心升级改造情况,强调要不断把村级党组织活动中心打造成为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的坚强堡垒,为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在“三清三小”秀美庭院项目现场,王利华详细了解梅肖公路沿线庭院墙绘、湾里小广场建设情况以及琥珀桥头广场的施工方案,并提出指导意见;在监测户周忠云家中,王利华详细询问了其妻的病情现状,现场交办驻村干部落实好帮扶举措,尽早完成房屋改造工程;在“三红蜜柚”种植基地,王利华了解到今年蜜柚收成情况后,要求驻村干部牢牢把握“三红蜜柚”产业发展优势,带动广大村民增收致富;勉励村干部和种植大户学习种植技术,不断提升柚子品质和附加值。

王利华肯定了驻村帮扶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希望工作队和支村两委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全面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的要求,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以项目实施为抓手,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基础上加快推进乡村振兴;以文化广场建设为契机,推动乡风文明建设;以“三红蜜柚”特色产业为引擎,让发展成果惠及广大村民;要进一步构建健全的党组织领导的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乡村治理体系,推动各项工作提质提效,让群众的生活越来越红火。

实地调研后,王利华一行前往浣溪中、小学看望慰问了学校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茶陵县政协副主席王福庚、湖口镇党委书记谭海平、梅林村支村两委、驻村工作队陪同调研。学校党委组织部、基建处和工会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