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湖南文理学院党政领导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11-01]   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沈晓慧 图张文杰  阅读:


座谈会现场

刘望、蒋昌波讲话

龙献忠、刘宇文作交流讲话

 

1031日上午,湖南文理学院党委书记龙献忠、校长刘宇文一行12人来校考察交流,了解我校党建、综合改革、教育改革、人事管理、学生管理等情况。党委书记刘望主持座谈会,校长蒋昌波致欢迎词,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蒋昌波代表学校对龙献忠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人才培养和优势特色学科建设等情况。他表示,湖南文理学院与湖南工业大学,同为省属本科院校,双方有着深厚的渊源,共同致力于学校高质量发展。他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开展更多的交流活动,共同分享成功经验,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进学校发展进步。

刘望就学校党建和综合改革与客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抓党建工作要虚功实做,抓实具体细节。要从班子抓起,领导带头,一步一个脚印地抓落实,把党建工作的每一项任务、每一个环节都抓细抓实,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综合改革要务求实效,要动真格,坚持边做边改,不能等、不能慢,一定要触及利益,必须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大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刘宇文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湖南文理学院新一届党政班子成立一年来取得的成果进行了介绍。

龙献忠对湖南工业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湖南文理学院在校园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力量、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湖南工业大学拥有本硕博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办学特色鲜明、办学定位精准、校地合作紧密、人才培养优良、办学条件优越、师资队伍强大、综合改革突出、党建工作有力、办学成就突出,非常值得湖南文理学院学习和借鉴,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与交流,促进学校更好地发展。

座谈会后,双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对口交流。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