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党委书记刘望视察指导校运会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31]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体育学院  阅读:

刘望为运动员颁奖

刘望现场指导工作


10月29日上午,党委书记刘望来到第一田径场,视察校运会开展情况,听取了体育学院负责人关于校运会的工作汇报,并现场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颁奖结束后,刘望慰问了裁判员、运动员和运动会工作人员,并同大家亲切交谈。他对本次赛事的组织、裁判员的执裁水平及运动员的拼搏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强调立德树人是教育的根本任务,在立德的过程中培养人的规则意识是树人极其重要的一部分,而运动及运动会在立德树人的过程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希望大家要充分利用好校运会这个很好的育人平台,进一步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坚定体育文化自信,不断强化师生竞争意识,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

刘望还详细了解了学校体育场馆建设、使用及我校优势运动项目情况,并叮嘱体育学院领导班子要凝心聚力,团结带领广大师生为开创学院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