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举办2022年“大学生职业生涯与就业指导”讲课比赛

发布时间:[2022-11-01]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作者:刘旖  阅读:

10月27日,我校2022年“大学生职业生涯与就业指导”讲课比赛决赛在外国语学院举行。经过激烈角逐,钟景璐获得一等奖,刘旖、袁伊伦获得二等奖,罗豪、刘治秀、王金勇、钟晓林获得三等奖。

大赛旨在加强我校“大学生职业生涯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队伍建设,促进教师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不断提高。此次比赛设置了预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历时一个月。在预赛中,选手围绕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与就业指导相关的内容进行30分钟的示范性录播讲课,评委通过录播视频,从教学内容、教学能力、教学效果、视频质量四个维度进行评分,最终有7名选手入围决赛。决赛中,参赛选手根据录播课程进行10分钟的课程设计汇报,评委老师针对选手的说课内容进行提问及点评。选手们从教材分析到学情分析,从教学目标制定到重难点把握,从教法选择到教学流程预设,分别展示各自的课程设计思路,各评委也对选手一一提问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