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省教育厅领导喻志松一行来校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2-10-22]   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沈晓慧 图欧阳池建  阅读:

会议现场

喻志松讲话

刘望主持会议

蒋昌波作专题汇报


10月21日上午,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喻志松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学校基建项目建设情况。党委书记刘望主持调研座谈会,校长蒋昌波,副校长佘朝文、李若梅、于惠钧出席,党政办、财务处、基建处、资产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

蒋昌波对喻志松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就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学校“十四五”基本建设规划项目以及面临的一些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汇报。他恳请教育厅对湖南工业大学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指导,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于惠钧结合卫星地图介绍了“十四五”时期学校将要完成的建设任务,包括学生综合服务中心、学生宿舍南北栋、东湖学生公寓、轨道交通与协同创新产业大楼等17个基建项目的规划。

教育厅财建处副处长彭文科对学校提出的问题和困难一一做了回应。他表示,学校要利用现有的富余资源,主动担当、主动作为,承担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争取政策和资源来推动学校新的发展。

喻志松充分肯定了学校的校园建设,对学校支持教育厅的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湖南工业大学作为省内优质本科院校,一定要抢抓国家和省内对高等教育支持的重大战略机遇,做好学校发展工作,同时要提前谋划,双向发力,做好基建规划,及时了解和掌握相关信息,多渠道争取项目资金,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刘望对省教育厅长期以来关心学校发展、给予学校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将在教育厅的指导下,继续加强与省直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认真把准政策,积极整合力量,做好统筹规划,科学有序推进学校重大基建项目建设,努力为湖南省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会前,喻志松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北苑学生食堂、学生综合服务中心等基建项目建设情况。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