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召开统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12-09]   来源:包装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文美玉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激发统一战线凝聚力和创造力,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法宝作用,12月3日,包装设计艺术院在崇美楼218会议室召开统战工作会,学院班子成员、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人士和少数民族代表等10余人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负责人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相关内容。他指出,这是我们党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第一部党内法规,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关于统一战线的新思想、新要求。他表示,院党委将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统战工作,继续发挥好党外人士在我院改革发展建设中的作用,为我院高质量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与会代表踊跃发言,大家对学院的发展进行了充分肯定,对学院给予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重视和关心表示感谢。同时也从基础设施、科学研究、教学改革、学科建设等方面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体现出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