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召开第四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发布时间:[2019-12-09]   来源:包装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文美玉 赵亚静  阅读:

12月3日,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在崇美楼218会议室召开第四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与会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对学院2019年第四季度以来的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研判与总结。会议认为,学院当前安全稳定及意识形态管理工作的进展情况良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比较到位,师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思想政治和作风建设明显加强,但在学生宿舍安全、心健辅导以及课堂教学、师生交流等方面尚存在一些有待加强和完善的地方。

学院党委负责人要求学院在巩固已有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和思想认识水平,加强教师、辅导员和学生之间的三维互动,切实做好基层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