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包装设计艺术学院举行2019届艺术类毕业生冬季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11-29]   来源:包装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吴淑芳  阅读:


 

1124日,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在崇美楼举行2019届艺术类毕业生冬季专场招聘会,近800名毕业生前来求职。副校长李若梅赴现场指导工作。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68家企业参与,企业地域分布广、外省企业比重大,提供相关岗位类型200余种。当天,企业接收简历1000余份,600余名学生达成签约意向。
       
李若梅在招聘现场与用人单位招聘人员、毕业生深入交谈,了解他们的岗位需求与就业意愿。她表示,本届招聘会学生参与度高,现场洽谈热烈,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同学们在面试时能够脱颖而出,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学院更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联动,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拓展就业基地,搭建好企业与学生之间良好的沟通平台。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