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2018年“青马工程”培训班开启“访谈”模式

发布时间:[2018-11-30]   来源:校团委  作者:刘泽耀  阅读:


 

1127日,我校2018年“青马工程”培训班邀请到共青团湖南省委常委、共青团株洲市委书记梁天琛进行访谈,校团委负责人、市团委相关人员出席,全体“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参加培训班。

访谈中,梁天琛表示,青年时期的思想学习对人生成长具有重要意义,广大青年要在“青马工程”培训班里多看、多想、多学,培养乐观、积极、向上的心态,将“青马精神”践行到日常生活中,做到“三要三不要”,即要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要做实事,不要喊口号;要积极合作,不要消极懈怠。

据悉,本次培训采取访谈的形式,旨在增加主讲嘉宾和学员之间的互动,促进理论联系实践,帮助学员在成长为马克思主义者的道路上更进一步。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