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我校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上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1-30]   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作者:张方敏  阅读:


 

获奖作品指导老师、学生在颁奖典礼现场

1124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颁奖典礼在全国政协大礼堂举行。通过创新创业学院和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认真组织,我校学子取得突破性成绩,共获得全国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6项。其中,张弘韬老师指导国际学院学生张颖寒的参赛作品《哇哈哈-钙多多锌多多》获平面一等奖,张方敏、刘芳老师指导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刘轲小组的参赛作品《荣耀,耀我想要》获视频二等奖,张方敏老师指导的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吴振莉小组以及高开辉、贺林龙老师指导的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姜楠小组参赛作品获视频三等奖。所有获奖的学生均来自创新创业实验班。

据悉,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传媒大学等单位承办,在业界和全国高校享有良好的声誉和广泛影响,是以“创意”为核心概念的全国高水平、高规格的广告类赛事,本次大赛共吸引国内1449所高校参赛,参赛作品达251656组(约50万件)。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