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计算机学院举行疫情防控师生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4-04]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曾喜银  阅读:

3月29日,计算机学院在崇德楼401会议室举行疫情防控工作师生交流会,副校长于惠钧出席,后勤管理处负责人、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辅导员及40多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积极表达自己的观点与诉求。于惠钧认真听取记录了学生反映的意见和诉求,对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提出合适的协调和解决方案。

于惠钧指出,近期全国各地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学校坚定信心和决心,严守校园防疫“安全线”,保证全校学生的安全健康。他强调,疫情是一场大考,广大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正确佩戴口罩,非必要不出校门,及时接种新冠疫苗,做到应接尽接、应接必接,定期参加学校组织的全员核酸检测,积极做好自身防疫,共同维护校园安全,共筑坚强有力的疫情防线。

据悉,计算机学院将积极组织宿舍走访、班级交流等活动加强师生交流。同时,学院学工办将策划开展多形式的校园活动,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