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56102人次结果全体阴性 我校顺利完成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04]   来源:宣传部  作者:舒杨  阅读:

图片包含 人, 桌子, 站, 伞描述已自动生成

核酸检测现场

一群人在跳舞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志愿者扫码登记


为进一步从严从紧从细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3月31日到4月2日,我校设置4个监测点开展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截至4月2日,我校完成两轮全员核酸检测,共计56102人次结果全体阴性!

自2月25日开学以来,全国多地出现新冠疫情,特别是近期,长沙、湘潭等周边地区出现新冠确诊病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学校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多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就校园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全员核酸检测等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校领导高度重视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对此项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学校各部门、工作人员快速行动,完成核酸检测点的设置、布置、医护人员和志愿者集结等多项准备工作。

检测现场采集员、志愿者、学院负责人和辅导员各司其职,分工负责,人员组织、扫码登记、采集样本……一切都秩序井然,确保全员检测不落一人,高效推进,筑牢疫情防线,为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检测期间,校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检测点检查指导核酸检测工作,强调要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规范流程、提高效率,有力有序扎实推进学校核酸检测,为学校科学防控、精准防控提供支撑,坚决守护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