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轨道交通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05]   来源:轨道交通学院  作者:程佳波  阅读:


为落实学校各项防疫举措和工作安排,切实解决师生在封闭管理期间在学习生活方面的困难,4月2日上午,轨道交通学院在崇慧楼315会议室召开了疫情防控师生座谈会。副校长龙永红出席,学院相关负责人、学工办教师、辅导员、学院团学会主要干部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旨在通过面对面交流,听取学生意见和建议,同时向学生解读学校防疫措施,加深对学校相关措施的理解,学生和学校之间能够相互配合和支持。

龙永红阐述了学校在特殊时期实施封闭式管理的初衷,倾听了学生代表反映的在疫情防控期间存在的困难和诉求,并要求学院做好落实工作。同时希望学生代表将会议传递给其他同学,共同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的规定和要求。

学院负责人表示,学校封闭式管理期间,轨道交通学院将进一步畅通同学们的交流机制,欢迎同学们提出意见和建议,学院将给予最大力量的支持,并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努力做到让同学们满意,全院师生同心战疫,共迎春暖花开!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