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学子在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3-12-05]   来源:商学院  作者:  阅读:


近日,由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和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共同主办的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专业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竞赛初赛阶段共吸引了来自全国526所高校近5200支队伍报名参加。经过省赛、国赛组委会复评,全国398所高校1987个参赛队伍入围全国总决赛分组赛。我校商学院跨专业组织9支团队首次参赛,其中8支队伍从省赛冲进国赛,最终夺得国赛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项。

我校始终高度重视学科竞赛工作,始终秉持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强”的教学理念。此次获奖,既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积极进取的学习态度和奋勇向前的精神风貌。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