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校长刘扬带队开展寒假校园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01-24]   来源:宣传部  作者:舒杨  阅读:

刘扬检查危险药品库房

校领导一行查看萃苑学生公寓


1月23日下午,由校长刘扬带队,副校长蒋建初、李若梅、于惠钧,党政办公室、保卫处、学生处、研究生院、后勤管理处、国际交流处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对寒假校园安全开展检查。期间重点检查了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危险药品库房、东苑食堂、萃苑学生公寓。

在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刘扬一行仔细查看了学院危险药品库房,详细询问了学院关于库房在寒假期间的管理安排,叮嘱学院要做好假期定期检查工作。

此次寒假,有60多名学生因为疫情无法返家,需要留校居住。如何保障他们寒假期间的生活,成为亟待解决的一项重要工作,按照学校安排,他们将在东苑食堂集中就餐,并在萃苑学生公寓集中就寝。刘扬一行先后查看了东苑食堂和萃苑学生公寓,现场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并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相关学院和部门要做好留校学生在校期间生活保障工作,要严格执行登记制度,保障学生在校安全。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