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召开2020年下半年教职工荣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22]   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陈芹 图舒杨  阅读:

座谈会现场

谭益民讲话

刘扬主持座谈会

退休教师甘智刚作代表发言

校领导为退休教师送上纪念品和礼品卷

合影留念


1月22日上午,我校在崇德楼340会议室召开2020年下半年教职工荣退座谈会。校领导谭益民、刘扬、王利华、范晓阳出席,党政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部、校工会等部门相关负责人,22名2020年下半年退休教职工及所在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校长刘扬主持座谈会。

会上,人事处负责人宣读2020年7-12月退休同志名单。离退休工作部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老年大学举办的一些学习和娱乐活动,并希望大家尽快适应退休生活、尽早融入退休团队,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老年协会活动,获得快乐和健康。

退休教师代表甘智刚、陈艳彩发言。他们回顾了自己的工作生涯,感谢学校这个大平台为自身发展创造了机遇,表达了对学校发展所取得巨大成绩由衷欣喜。同时,他们表示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学校的热情关心让他们倍感温暖,学校是他们曾经工作、奋斗过的地方,更是心系不忘的地方。尽管自己退休了,但自己的志向早已与学校的发展融为一体,以后将一如既往的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祝愿学校未来越来越好。

党委书记谭益民代表全校师生感谢退休教职工在学校的内涵提质上所作出的贡献,对他们孜孜以求的探索和默默无私的奉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离退休老同志们是学校历史发展的参与者和见证人,离退休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要多为老同志做好事、办实事,努力帮助老同志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他希望大家退休后身体更加健康、生活更加幸福。同时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五老”优势,在合理、科学安排好自己晚年生活的同时,一如既往地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

刘扬在讲话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理解、关心、支持学校的改革、建设和发展;始终保持健康的心态,安享幸福生活;保持身体健康,适量加强身体锻炼;退休党员要退休不退志,始终保持党员本色。

最后,校领导为退休教职工送上纪念品和礼品券。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学校与退休教职工将织密“贴心网”,搭好“连心桥”,共绘“同心圆”。

会后,与会人员在崇德楼前合影留念。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