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郑坚教授当选湖南省电视艺术家协会副主席

发布时间:[2021-01-27]   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作者: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阅读:

1月19日,湖南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在长沙召开。大会总结了过去6年湖南省视协所做的工作,通过了新修改的《湖南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湖南省电视艺术家协会新一届理事会主席及领导班子,张华立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会主席。

作为高校代表,郑坚教授当选新一届湖南省电视艺术家协会副主席,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也成为湖南电视艺术家协会的团体会员。这是我校在影视人才培养和科研领域取得长足进步的体现,也将进一步拓展学校师生与湖南电视艺术工作者的密切联系,深化学校与“电视湘军”的产教融合,在马栏山视频文化产业园、长沙国际媒体艺术之都的大背景下,为湖南影视和新媒体视频行业培养更多优秀的高级应用人才。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