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学生毕业作品亮相北京毕业季全国百家高校作品联展

发布时间:[2019-10-10]   来源:包装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郝建英 李瑞生  阅读:

朱东芳同学陶瓷酒包装设计作品


9月28日,北京毕业季“全国百校联展”和“艺术生活陶瓷展”应醴陵市政府邀请参加在醴陵市中国陶瓷馆举办的“2019中国(醴陵)国际陶瓷产业博览会”。我校包装设计艺术学院汪田明教授等教师受邀参加开幕式及相关活动。

北京艺术毕业季全国百校联展高校艺术生活展是此次瓷博会的重要内容之一,由全国高校艺术教育专家联盟主办,每年面向全国1500所艺术院校征集作品,旨在推广艺术学院毕业生作品,加强人才交流以及版权保护。中央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西安美院、天津美院、湖南工业大学等院校参与了此次活动,共计展出600余件优秀作品,其中评选出一等奖2件,二等奖12件,三等奖32件。我校学生的包装、陶瓷设计10件作品入选本次毕业季联展,并取得了比较突出的成绩。由陈艳球副教授指导的研究生朱东芳的作品获二等奖(专业创新奖),郝建英副教授指导的研究生逄威的作品获优秀作品奖。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