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头条新闻 返回 >>

我校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来源:学生工作部  作者:文倪筱珈 图舒杨 欧阳池建  阅读:

军训现场

党委书记谭益民讲话

党委副书记王利华主持大会

副校长李若梅作军训总结

分列式汇报


战术表演

军训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优胜方阵和优秀教官颁奖

教师、在校生代表发言

新生代表发言

新生宣誓


9月30日上午,我校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第二田径场举行。全体校领导出席,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以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利华主持大会。

大会分为两个阶段,首先进行的是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军训成果汇报分列式环节,学生方队队列步履规整有力、身姿矫健高昂,在激昂豪迈的乐曲声中依次走过主席台。随后,2021级新生进行了文字方阵、扑俘拳、枪操、匕首操、战术表演和战场救护等汇报表演。

副校长李若梅对军训工作进行总结,对为期14天的军训给予了高度评价。王利华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级新生军训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校领导现场为11个“军训工作先进单位”、12名“军训工作先进个人”、14个“优胜方队”和50名“优秀教官”颁奖。

在开学典礼中,教师代表蔡琨、在校生代表黄昊、新生代表丁莎、于圣永、周艺、刘锡铭在典礼上发言,激励同学们把“个人梦”融入党和国家的共同奋斗当中,发奋图强,勇攀高峰。新生代表林彦君带领全体新生进行了庄严的入学宣誓。

党委书记谭益民代表学校向2021级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他指出,今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同学们的人生关键时期,同“两个一百年”的时间节点高度重合,这样一个历史交汇点对2021级新生有特别的意义。他希望2021级新生:一要立德,坚定理想信念,把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作为终身不变的坚守;二要勤学,练就过硬本领,始终把学习作为第一要务,不断学习新知识、探索新方法、掌握新技术、增强新本领;三要笃行,勇于担当作为,时刻铭记“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抱负与责任,坚定不移做新时代的敢为者、担当者,把人生梦想汇入时代洪流,让蓬勃青春与家国情怀同频共振。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