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轮播 返回 >>

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27]   来源:  作者:  阅读:

毛伟明在醴陵陶瓷学院调研

 

5月26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深入株洲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立足资源禀赋,做好产业文章。不断做强优势产业,做优主导产业,做大新兴产业,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贡献株洲力量。

走进瓷都醴陵,毛伟明第一站来到我校醴陵陶瓷学院,参观了熊希龄广场,认真听取了我校党委书记谭益民关于醴陵陶瓷学院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效的汇报。在学院陶瓷艺术馆,他详细了解醴陵釉下五彩瓷的特色和发展历史,观看琳琅满目的陶瓷制品和学生的文创作品。

随后,毛伟明还考察了学院学生实习实训生产线、陶瓷艺术实训室及先进陶瓷材料实验室,他对学校做好醴陵陶瓷特色产业的成果表示肯定。

在离开醴陵陶瓷学院后,毛伟明还考察了尚方窑瓷业有限公司、中国陶瓷谷醴陵陶瓷馆等,他指出,要着眼产业科技变革,培育好陶瓷产业,繁育好陶瓷文化,发展好陶瓷旅游,推进陶瓷与文旅科技的深度融合,要加强人才储备,培养更多大国工匠和产业工人,擦亮湘瓷品牌,把泥与火的产业做好、做精、做出彩。

校党委副书记王利华、副校长蒋建初参加了此次在校调研活动。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