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轮播 返回 >>

我校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10-13]   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沈晓慧 图舒杨  阅读:

大会现场

党委书记谭益民讲话


10月12日下午,我校在崇德楼401会议室召开干部大会,进一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党委书记谭益民讲话,在家校领导及全体正处级干部参加大会。党委副书记韩清波主持大会。

谭益民指出,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在收官“十三五”、谋划“十四五”的关键阶段,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湖南考察,先后来到郴州、长沙等地,深入乡村、园区、学校和企业一线,就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谋划“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进行调研,看望慰问干部群众,听取基层代表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对湖南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湖南人民的亲切关怀,全省广大人民无比温暖、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期间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总揽全局、引领航向,与党的十八大以来总书记对湖南提出的“精准扶贫”“一带一部”“三个着力”“守护好一江碧水”等重要指示一脉相承、相互贯通,共同构成了指引湖南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和根本遵循。

谭益民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抓紧抓好,真正将其烙印在思想深处、落实到具体行动。要按照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的决定》的部署要求,深学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习中强信心、明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主动对标看齐,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湖南落地生根、结出硕果,以实干实绩回报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深情厚望。

谭益民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明确了“十四五”乃至今后一个时期湖南发展在党和国家全局中承担的使命、肩负的任务,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湖南的具体展现和发展,是在新起点上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宣言书和动员令,是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的根本遵循,更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全校广大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久久为功,要用实干开新路,要拿实绩谱新篇,以坚定的政治态度、强烈的感情认同,把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肯定和希望作为新的起点,自觉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谋划学校“十四五”发展的指导思想、作为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的总要求,把总书记的关怀厚望转化为奋发有为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彰显担当作为。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