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轮播 返回 >>

校党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23]   来源:宣传部  作者:舒杨  阅读:

校党委会现场

党委书记谭益民主持会议


9月2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谭益民主持召开党委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扬等校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央视网专题视频《习近平在湖南考察时强调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

谭益民向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在湖南大学考察时的论述和指示精神,同时传达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此次亲临湖南考察,处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湖南人民的亲切关怀。

谭益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期间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总揽全局、引领航向,与党的十八大以来总书记对湖南提出的“精准扶贫”“一带一部”“三个着力”“守护好一江碧水”等重要指示一脉相承、相互贯通,共同构成了指引湖南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和根本遵循。

谭益民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学校当前头等大事和长期任务。全校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省委统一部署,及时组织传达学习、深入交流研讨、加强宣传阐释,在全校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总书记对湖南的殷殷嘱托和关怀厚爱传递到全校各个层面,转化为奋发有为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坚持学习宣传与贯彻落实一体谋划、一体推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提出的工作要求和重点任务,逐条逐项进行梳理研究,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真正把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转化为牢记初心使命、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信仰,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用心用情服务人民、造福人民的责任担当,把总书记的指示要求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湖南工业大学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