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校友撷英 返回 >>

我校与中交一公局集团召开校企合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23]   来源:校友会秘书处  作者:文傅家旺 图欧阳池建  阅读:

会议现场

.

蒋昌波致辞

吴松讲话


6月21日上午,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松一行来校,与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我校在崇德楼340会议室召开了校企合作推进座谈会,校长蒋昌波出席会议并致辞,副校长蒋建初主持会议。

本次推进会旨在落地去年9月校企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3+1”联合培养班项目。

会上,蒋昌波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吴松一行来校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专业建设上取得的主要成绩,着重介绍了我校下大力气抓学风、教风、教育教学质量的举措与办法,希望中交一公局集团在加大吸纳我校优秀毕业生的同时,能够在更宽范围、更高层次推进校企合作,实现共赢。

吴松介绍了公司作为中交集团标杆企业近年来的发展业绩以及“十四五”规划发展目标,着重介绍了公司旗下四公司与中南工程局目前在湖南的在建工程项目与未来市场拓展。他希望校企双方能在更多领域、更高层次推进深入合作,同时表达了公司对我校高素质综合型人才的迫切渴求。

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季东伟介绍校企合作相关情况。我校土木工程04级校友、现任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投资部总经理刘飞汇报了自己在企业成长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为推动母校与中交一公局集团合作所做努力。

随后,校企双方部门负责人就校企合作“3+1”联合培养班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初步形成下一步工作方向与目标。

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副总经理(副部长)梁新玉、人力资源部人事处处长宋嘉晨,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四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周克伲,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经理龙彦忠,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中南工程局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总经理雷庆强,以及我校校友会秘书处、教务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城市与环境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