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校友撷英 返回 >>

我校与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9-15]   来源:校友办秘书处  作者:文傅家旺 图欧阳池建  阅读:

交流会现场

于惠钧、冀兴录代表校企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9月14日,我校与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交流会在崇德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于惠钧致欢迎辞,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冀兴录讲话。中交一公局集团投资部总经理刘飞、集团四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龙彦忠、集团四公司项目经理刘向阳,我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学生处、校友会秘书处、经济与贸易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于惠钧对冀兴录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学校近年来建设发展情况,并对合作项目洽谈提出了具体要求。

冀兴录简要介绍了中交一公局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全国市场的发展情况,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交流,开展“3+1”联合培养班等诸多领域合作。

经过校企双方深入沟通、交流,双方达成具体合作意向,形成并签署《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与湖南工业大学的校企合作协议》。校企双方将成立“3+1”联合培养班,实行3年学校理论学习加累计1年企业实践学习的模式,采取企业导师和学校导师共同指导的“双导师制”联合培养。同时,中交一公局集团将在学校设立“中交一公局集团”冠名奖学金,并选择性开展竞赛类、赞助类校企联谊活动。我校将在中交一公局集团设立实践教育基地,同时双方将联合开展产学研合作,在教学改革、毕业生就业、科研项目合作申报与研究、科研平台联合开发与建设等诸多领域深度开展合作。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