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校友撷英 返回 >>

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23]   来源:校友会秘书处  作者:傅家旺  阅读:


换届大会现场

党委书记谭益民致辞

校长蒋昌波当选第三届理事会会长

合影留念


12月18日,我校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在厦门召开。校领导谭益民、蒋昌波、张亚东、范晓阳、于惠钧出席,来自全国各地方校友会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理事会换届大会。副校长范晓阳主持大会。

校党委书记谭益民在大会致辞。他充分肯定了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自2016年来聚焦“立德树人”、落实“三个服务”,在助推学校中心工作、促进学校高位发展等方面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大家在即将换届产生的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的带领下,以建设校友与母校“发展共同体”为目标,站在更宽广的视野上谋划校友工作,凝聚更多资源、汇集更强力量、构筑更大平台、拓展更新路径,共同推动校友工作和校友事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会上,本次会议承办方——厦门校友会会长李栋柱校友代表在厦工作的2000多名校友,向大会的如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百忙之中莅临大会的母校领导、老师,以及全国各地校友会员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北京校友会副会长范群英校友代表各地方校友会向大会召开宣读了贺信。

大会审议并举手表决通过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二届理事会财务状况报告与《湖南工业大学校友会章程》(修订案)。校党委书记谭益民被聘为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名誉会长,校长蒋昌波当选为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副校长于惠钧、北京校友会会长周志军、深圳校友会名誉会长胡德明、株洲南方阀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靖、株洲校友会会长姜君、广西校友会名誉会长胡治国、长沙校友会会长潘毅、广州校友会会长曾翔、杭州校友会会长胡建军等9人当选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校友会秘书处郭凤莲为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秘书长,经济与贸易学院何涌为第三届理事会监事长。

新当选会长蒋昌波分享了自己作为“新校友”的喜悦心情,表达了加入湖南工大“校友之家”的感动与感谢,并代表学校向分布在全国各地的校友表示最美好的祝愿和最诚挚的问候。他向第二届理事会为我校校友工作所打下的坚实基础表达了诚挚谢意,对于第三届理事会今后工作,他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二要长远谋划,统筹推进;三要建章立制,有效协同;四要整合资源,增强合力;五要聚焦重点,做强特色。

据悉,为安全有序、高质量开好本次换届大会,会前,全体与会代表均按照福建省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疫情摸排,在会议规模上,严格控制百人左右线下参会,其余会员代表通过线上直播参会。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