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校友撷英 返回 >>

副校长范晓阳一行看望厦门校友并走访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2019-09-29]   来源:校友办  作者:谭黎  阅读:

9月22日,“金秋颂•博饼趣——湖南工业大学厦门校友会2019年中秋博饼活动”在厦门荣誉国际酒店举行。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范晓阳,南华大学厦门校友会秘书长许夏贤、副秘书长唐熟能应邀出席,校友办秘书处相关负责人,厦门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和140多名厦门校友参加了此次中秋博饼活动。

范晓阳代表学校致辞。他说,长期以来,厦门校友心系母校,情牵校友,在整合校友资源、凝聚校友力量、促进校友就业、助力校友发展方面成绩斐然,影响深远。充分彰显了广大厦门校友对母校的关心、关注和关爱,也充分体现出广大厦门校友对母校的深情厚谊。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140多名校友参加联谊会,这充分体现了厦门校友会在广大厦门校友心目中的份量,也充分展示了以李栋柱为会长的厦门校友会理事会的影响力、凝聚力和号召力。范晓阳希望厦门校友会理事会进一步开展好校友服务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随后,闽南人几百年来特有的中秋传统趣味活动——“博饼”正式开始。母校老师也入乡随俗,与校友们把一粒粒骰子投进陶瓷大碗,在“大珠小珠落玉盘”的美妙声响中品味母校与学子之间的深厚情谊。

博饼结束后,李栋柱、唐熟能分别致辞。厦门校友的子女们用稚嫩的童音深请朗诵了《我的祖国》。全体教师、校友肃立,共同唱起国歌,为祖国母亲70周岁生日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9月23日下午和24日上午,副校长范晓阳一行分别走访了校友企业厦门金铂利包装有限公司和厦门馨龙声工贸有限公司。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