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校友撷英 返回 >>

“爱祖国,爱母校”--国庆假期校友返校综述

发布时间:[2013-10-09]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国庆期间,我校迎来了校友返校聚会的高峰。据统计,国庆长假期间,校友办共接待近350多名返校校友,这些校友分别参加毕业10周年、15周年、20周年和入学30周年返校聚会活动。阔别多年的同学相约聚会于母校,分别参观了新老校区,感受学校的发展变化,感悟当年老师的教育之恩,共叙同窗兄弟姐妹般的情谊。校友们流连于母校的点点滴滴,浓浓母校情深深地烙在了校友们的心里。

活动期间,副校长张昌凡出席了校友座谈会,副校长罗定提全程陪同并出席了部分校友聚会活动。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等相关院部领导、教师代表以及校友办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校友活动。

校友们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关注母校的发展,加强和母校的联系,为母校拥有更辉煌的明天奉献自己的力量。(校友办)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