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校友撷英 返回 >>

建84-2班毕业30周年返校聚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7-07-01]   来源:校友办  作者:叶卉  阅读:

6月24日下午,我校建84-2班毕业30周年返校聚会于我校河西校区科技楼402会议室成功举行。副校长李可兴,校友会秘书处负责人、建84-2班原班主任卞华老师、原班级任课老师林正衡老师、宋太丰老师、左成平老师出席了返校聚会。

聚会上,卞华老师以“点名”的方式重新勾起了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回忆。卞华老师回忆了和同学们在一起的各种插曲,以及自己30年来的工作历程,言语平实却满含真情,同时也给每个同学送去了最衷心的祝愿。

林正衡老师感谢同学们能够为他庆祝80岁生日,并回顾了往昔岁月,感慨时间如白驹过隙。他希望大家都能够在未来生活中永葆纯真、永葆活力。

李可兴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校友们的“回家”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校友们讲述了母校的风雨历程和建设发展,同时欢迎各位校友在2018年的60周年校庆之际能够再来看看。

校友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对于母校的感激之情,也希望能够团结起来,加强联系,互相帮助,互相分担,期冀未来与母校一同发展,越来越好。

会谈结束之后,同学们向老师赠送了班服,向母校赠送了石谷校友的精美画作。而校友会也向各位同学赠送校友杂志、校徽等等。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