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校友撷英 返回 >>

张建峰校友携公司高层回母校展示最新科技成果

发布时间:[2017-05-04]   来源:校友办  作者:叶卉  阅读:

即使毕业了,母校与校友的情谊总是无法割离,校友始终心系母校的建设和发展。4月26日,广东克劳迪卫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电89校友张建峰携公司高层回到母校,向母校汇报、展示公司最新科技成果,并与母校进行校企合作洽谈,副校长王利华接待了张建峰校友一行,并主持本次校企合作洽谈会。基建处、后勤管理处、校友会秘书处等负责人参加了洽谈会。

通过洽谈,双方初步达成意向,将把该公司智能洗手间项目引入我校中国包装博物馆等公共设施。在校友中开展校企合作,既是我校产学研工作的进一步深化,也是我校校友工作既服务母校人才培养,又促进校友事业发展的双赢理念的探索。

洽谈后,该公司还在土木工程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组织了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据悉,广东克劳迪卫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7年, 2012年3月成立公共洗手间研究中心。目前,智能洗手间项目已获得专利技术12项。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