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校友撷英 返回 >>

校领导走访看望广东校友

发布时间:[2015-01-23]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1月20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唐未兵在参加完中国包装联合会包装教育委员会2014年年会暨首届中国绿色环保包装与安全设计创意大赛颁奖礼等活动之后,风尘仆仆,轻车简从,从东莞市桥头镇赶到广州市,走访看望广州校友。一同看望广州校友的还有副校长罗定提,以及党办、就业处、校友办等部门负责人。

在听取广州校友会负责人工作汇报之后,唐未兵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简要地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的近况。他说,学校新校区的各项功能和设施建设正在逐步完善,学科平台建设实现了新的跨越。他特别强调,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广大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将加快搭建各地校友会平台,整合各地校友资源,进一步促进广大校友的事业发展。他对广州校友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广州校友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最后,唐未兵亲挥墨豪,为广州校友会题词“南国风光”,并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另外,唐未兵还在1月19日晚在包教委年会会议驻地主持召开了出席年会的部分校友座谈会,副校长张昌凡、罗定提、金继承出席。唐未兵勉励大家继续关注学校发展,以多种方式为学校做贡献。各位校友纷纷表示,虽然离开了学校,但仍然心系湖工大,不会忘记学校的培养。

据悉,副校长罗定提于1月18日赴深圳出席了“我们在一起——湖南工业大学深圳校友会2014年会暨2015迎新春联谊会”,并在深圳主持召开了我校地方校友会工作交流会,广州、深圳、东莞等地方校友会负责人参加。1月19日至20日,副校长罗定提赴东莞市走访看望校友,参观了校友企业,出席了校友企业开业庆典等,宣传部、就业处、校友办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上述活动。(校友办)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