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校友撷英 返回 >>

83届棉纺专业校友返校共叙师生同窗情谊

发布时间:[2023-09-18]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汪晓玲  阅读:



9月11日上午,我校83届棉纺专业校友怀着对母校深深的感恩之情,从四面八方相聚在河西校区,举行了毕业40周年同学返校聚会活动。校友们心系母校发展,共叙师生情谊,重温了那段充满美好记忆的青春时光。机械工程学院、校友联络与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出席了座谈会。

学院党委负责人代表全体师生员工向校友回访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在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后,校友联络与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情况。学院行政负责人从学院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希望校友们今后常回母校看看,关心支持母校事业的发展,共筑母校美好的明天。

会上,校友们与昔日任课教师共叙师生浓浓深情,时任任课教师彭利民回忆了当年上课时发生的点点滴滴,对同学们四十年来在工作和生活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也希望校友们要倍加珍惜同窗情、师生情,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互通信息,加强互相帮助。校友们也分别介绍了自己毕业后从事的工作、感悟及现状,表达了对老师辛勤培养的感谢。很多校友表示自己仍在纺织行业中拼搏,这都要感谢老师们当年的倾囊相授,更重要的是老师们教给了他们如何做人,怎样做事。

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是学校的宣传名片和真实标签,是学校建设和发展的重要依靠力量。学校会时刻惦记每一位毕业的校友,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