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校友撷英 返回 >>

经济与贸易学院召开校友会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10-01]   来源:经济与贸易学院  作者:  阅读:


近日,经济与贸易学院在崇信楼413会议室召开校友会筹备工作会议。校友联络与服务中心、经济与贸易学院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经济与贸易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院校友会前期各项筹备工作。党委负责人强调了校友工作的重要意义,从整理收集校友信息、联系校友返校参会、组建校友会理事会等几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思路和要求,并就下一阶段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校友联络与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经济与贸易学院党政领导非常重视校友会工作,筹备工作计划较为明确,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对于下一步做好校友会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理清经贸学院校友范畴,增强校友们的归属感、荣誉感,培养校友母校情怀,支持母校发展;二是广泛收集校友资源并建立联系,深入挖掘不同地域、不同年代等代表性校友群体;三是明确校友会工作内容,多种形式发挥校友的作用。最后,她对关心和支持校友会工作的老教师老同志表示感谢,希望经济与贸易学院的校友会工作能做出成绩做出特色。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