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理论园地 返回 >>

我校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1-11-15]   来源:宣传部  作者:舒杨  阅读:

崇德楼340分会场

学院分会场


11月12日上午10点,中共中央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中央宣传部、中央政策研究室、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等部门负责同志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答记者问。我校精心组织,同时开放27个分会场,50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新闻发布会。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大会。通过收看直播,广大师生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理解,进一步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发布会结束后,我校师生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决议内容,要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为全面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目标任务发挥应有的作用。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